水渁渁

喻黄是我心头宝

【彬准】心做1

 

现背架空向,朴实文笔。

*ooc性格捏造预警 可能暗黑

写文不空格,见谅T T

 

 

 

南韩的冬天格外地寒冷,崔秀彬穿着黑色的羽绒服围着格子围巾一个人站在闲置的舞台上,本该装满星辰宇宙的双眼黯然无神。他呆滞地看向观众台,那么宽广似乎一望过去看不到底。

凌晨的一点半,荒废的舞台上并没有开灯光,舞台下方是触不到底的黑暗。曾经那么喜欢的舞台,以后就是遥不可及得了。崔秀彬伸出插在口袋里手,触手可及的是稀薄的空气。也没有很后悔,只是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冰冰凉凉。

如果说,说好的永远都是一瞬即逝,

那承诺的明天又是在哪一个平行时空呢?

 

十一月月末,崔秀彬主动向公司提出了退团的请求,申请书没有写许多的理由和寒暄的措辞。

“精神状态十分疲惫,无法继续带领团队走下去。”

为了准确地表达出这句话,崔秀彬来不及收拾自己血迹斑斑的心落下了笔。本也不是难说出口的话,可是对于他而言要说要好好的表达出来实在太难,也生怕犹豫一秒就再也落不下笔。仅仅是表达这句话,也似乎用尽了毕生的勇气。

申请书呈上去不久便被批准了,是的,没有任何阻碍。似乎是大家都提前都已经预知的结局,只是公司缄默不言地等着他自己提出而已。成员们被经纪人一一告知此事,一切都进行得非常顺利,就等着找个合适的日子向粉丝公布了。

 

——看,原来大家都并不需要我,只是我一个人的幻想和不舍罢了。

 

漆黑的舞台上,手机突然亮了起来,崔秀彬垂下眼眸,看着屏幕上冰冷的语言。

“既然要退团了,秀彬你找个时间来收拾下行李搬出去住吧。”

把手机放进口袋,拍了拍自己的羽绒服,崔秀彬从那片废弃的舞台一路蹒跚地走回了宿舍。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走了多久,抬头呆呆地看了看客厅的表,早上六点了,转身进了自己的房间慢慢收拾衣服。看着衣橱里的一件米色大衣,是今年回归的时候一个粉丝站子送的五周年礼物。

转眼已经是出道六年次的TOMORROW X TOGETHER了。他想着成员们这个时候不在宿舍,应该是去公司连夜排练年末舞台了,大家会不会像往常一样嬉笑逐闹着唱歌跳舞呢。崔秀彬停下了整理衣服的动作,低下了头笑了,看着自己修长的手指,不自觉地用指甲用力抠着自己的左手。 只是以后,不再是五个人的明日共存了。

他又想起崔连准最近在作曲,曲子的名字前几天在推特公布了叫无心,配图是一只流浪兔。

无心,是没有心脏的意思么?粉丝说这是写给我的曲子。可是我怎么会没有心呢?明明受尽伤害寸步难行只能残存在自己世界里的人是我,努力想回应配合你演出却被狠狠推开的也是我。

情绪突然控制不住地从心底无穷无尽地冒了出来,手上一紧,指甲嵌进血肉之中。

 

客厅的大门似乎打开了,是熬夜练习的成员们和经纪人回来了。因为习惯了冬日的寒冷,崔秀彬回来的时候并没有开空调,也只有冰凉的空气才能给崔秀彬带来安全感。宿舍依旧像是无人扰过的状态。

“秀彬哥真的要退团了么?不是和休宁凯约定了要一直走下去么?真是会食言的哥哥”隔着门也能感受到崔范奎的声音因为彻夜的练习十分的疲惫,疲惫中又带着点逗趣和疑惑。崔范奎就是这样,明知故问还爱挑起别人的情绪,即使只是一句为弟弟不甘的话语。休宁凯听到这话没有作声,但是隔着门都能听到包被重重地扔在了桌子上的声音。

虽然休宁凯什么也没说,崔秀彬也能感受到休宁凯的难过和愤怒。是答应了要一起走到最后的弟弟,可是自己却要提前退出了。“哥希望以后你也能幸福”这是崔秀彬唯一能留给休宁凯的话语。

“范奎,经纪人哥说的你听不懂么?突然来这一句是什么意思。”崔秀彬知道崔连准是那种性格外热内冷的人,即使表面上和你嘘寒问暖,都改变不了话锋一转下的冷漠和不关心。例如现在,语气到达了冰点。

“心理压力太大,所以可以抛下一起努力到现在的团员,你说这对么经纪人哥?”崔范奎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却没有说下去就被打断了。“秀彬也有他自己想做的事情,既然社长也批准了,你们只要四个人继续活动下去就行。如果真的在意,你们可以自己问他”

"问了就是心理负担大,问什么呢”崔范奎话音落下,随之一阵沉默。

 

“开空调吧,哥哥们不冷么”姜泰现打破了沉默,说完这句话,才听见堵在门口说话的人都陆续开始走动。有去厨房煮饭的声音,也有浴室的水声。还有经纪人嘱咐了几句不要管闲事好好准备年末舞台的话语关门走的声音。

崔秀彬突然觉得头很疼。不知道是房间太冷还是心底的寒流在发酵。就像逆行在马路上的跑车一般,周围的一切都在质疑他的存在和行为。无法判断自己的选择,也无法理清自己的思绪。

 

静静地坐着没有发出声响。直到外面各自回房许久后,崔秀彬才继续站了起来理行李。

崔秀彬选了几件平时常穿的衣服放进行李箱,而大多数的潮牌都留在了衣柜里。除了便衣,收进行李箱里的都是每年收到的生日礼物和粉丝的信件。还有每次和成员出去旅行所买的纪念品和出道初期的几件团服。想把回忆里带有温度的东西全部带走,那是崔秀彬现在唯一的贪恋。

拖着行李箱悄悄地打开了房间的门往外走,一步一步地走到了大门口。

“你打算去哪?”不知道崔连准是何时出现在客厅,不咸不淡的语气让崔秀彬转过了身。

“去哪和哥有关么?”明明相隔不远,崔秀彬却看不清崔连准的表情,或许是不想看清。

“所以你为什么又把自己的手弄成这样?”

崔秀彬没有看自己的手,但他能想象到自己的手应该都是指甲嵌入的血肉,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伤口都是会好的。但伤疤就算好了,也能记得疼,可是崔秀彬已经习惯了这种程度的疼痛,甚至还有点乐在其中。有时候疼痛也是一种乐趣,能短暂地模糊自己所想所做。

崔秀彬转过身没有回答,拖着行李箱打开宿舍的门走了出去,他需要迫切地呼吸门外的新鲜空气,不能再多停留了,是窒息般的痛苦。

 

 

因为哥你总是这样,让我误解你在关心我。

所以每次当你从背后抱我的时候,我都在心里偷偷地感谢着冬日的寒冷。

可是我知道,哥你从来不喜欢我。

 

 

评论

热度(45)